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名学生获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熠)近日,省教育厅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结果公布,全省共有100名大学生入选。我校何宇航、李德成2名优秀学子分别入选开拓创新类与自主创业类“长江学子”荣誉称号。

何宇航,男,汉族,湖北宜昌人,机械工程学院QZ181班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石油流体机械及工程,主要对旋转防喷器密封过程中胶芯疲劳失效、高压水射流模拟、多相流、冲蚀、动网格及UDF编程等问题进行研究。其主要科研成果和荣誉为,在国内外权威期刊杂志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Engineering Failure Analysis》(SCI收录JCRQ1)发表论文1篇,以第二作者在《Journal of Petroleum Science and Engineering》(SCI收录JCR一区 TOP)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第一作者在《石油机械》上发表论文2篇,以第一作者在《机械强度》上发表论文1篇;获批专利15项,其中实用新型授权5项,发明专利授权1项;曾荣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标兵、“万人创百星”创新之星等,此次获评“长江学子”开拓创新人物。

李德成,男,青海西宁人,地球科学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长江大学第四期创新创业实验班(武汉校区第一期)组织者兼班长,武汉启程教育、武汉英才快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江之星家教中心、武汉一二一文化艺术信息咨询工作室创始人,荆州市穹鼎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武汉玉画云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在校期间,曾获得2020年全国互联网大赛校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此次获评“长江学子”自主创业人物。

据了解,“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旨在全面宣传展示湖北高校人才培养成果,集中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使命担当,发挥先进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开拓创新、就业创业。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