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宜荆荆恩”四地人社局建立大学生招引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1-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会军)5月27日,“宜荆荆恩”城市群高校招聘服务联盟座谈会在三峡大学召开。宜昌、荆州、荆门、恩施四地人社部门负责人及17所高校就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我校与“宜荆荆恩”四地人社局签订“宜荆荆恩”城市群大学生招引服务站协议并建立大学生招引服务站,学工部副部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书航代表学校签署协议。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的实施意见》,按照《“宜荆荆恩”城市群人社一体化发展三年(2021-2023)行动方案》有关要求,在四地人社局和高校的大力支持下,“宜荆荆恩”城市群高校招聘服务联盟成立,将遵循友好共进、协调发展原则,大力引进、培养、输送优秀人才,为城市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大学生就业提供支持帮助。

按照协议要求,各方将积极开展政策环境宣传、加强信息互通互联、适时开展招聘推介对接、建立完善长效合作机制,探索创新高校毕业生引进服务模式,推动合作长期深入发展。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