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俞汝勤院士 吴海龙教授团队在学报刊发长篇综述论文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日前出版的《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1年第3期刊发了中国科学院俞汝勤院士、吴海龙教授团队的长篇综述论文——《高阶仪器多维校正理论及其在环境分析化学中的应用研究进展》。

该文综述了高阶仪器多维校正理论及其在环境分析化学中的应用研究进展,重点阐述了高阶仪器数据的产生、高阶仪器数据的定量解析方法以及在复杂环境基质定量分析中的最新应用实例。

这是继王铁冠院士团队、周绪红院士团队后,《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1年刊发的第3篇院士团队特约稿。

“学报(自然科学版)计划2021年每期刊登一篇院士特约稿,并邀约一批同方向的校内教授、博士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的高水平文章组成专栏,在作者层次以及文章质量上逐渐突破,不断提升刊物质量,提高刊物学术影响力。”期刊社社长杨立安介绍说。(期刊社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