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西藏发改委副主任王友华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汪思艺 靳扬)4月30日,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王友华一行来校调研援藏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武汉校区召开,校长冯征、校长助理许晓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晓宏主持。

会上,武汉校区科技事务部部长尹艳树、学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彭开智分别对我校的科研工作、研究特色等进行了介绍。成立核桃产业研究所、医疗卫生项目的推进,针对学校援藏工作进展,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凌华进行了介绍。

听取学校相关情况介绍后,王友华表示,长江大学是一所负责任的综合性大学,完全有能力承担各方面的援藏项目,培养面向西藏的实用性人才。他说,在西藏的建设发展中,对师范、医学、农学、勘探等领域的人才和智力需求大,特别是师范类和医学专业领域。他强调,援藏体现的不仅是政治担当,更是校地实现双赢、多赢的大好机会,希望长江大学结合国家政策、西藏产业发展、科研项目与平台建设,有所为有所不为,实行援藏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援藏不仅是我校的责任担当、服务需求,还是发挥优势、推进项目、实现双赢的发展机会。”冯征表示,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长江大学一定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今年1月29日,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来校调研,听取了“长江大学核桃产业专项对口援藏项目”“长江大学对口援藏医卫项目”的汇报。从3月22日开始,我校援藏队伍已分批抵达西藏,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