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党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3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教205会议室举办2021年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央视新闻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 《习近平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等内容,聆听了《为何延安整风使全党达到空前的团结统一》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重要性可与遵义会议相提并论》等党课,集体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

会上,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中心组成员王建平、李应军、周锦华、徐波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以《学史增信 坚持学校发展定力》 《弘扬延安精神 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 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南泥湾精神 再创新时代奇迹》为题做了主题交流发言。(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