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大庆油田与我校举行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怡华/文 富晓伟/摄)加强技术交流,驱动行业发展,推动研究进程。4月16日,中石油大庆油田与我校在武汉校区举行技术交流会,在双方充分的交流中,亮点众多,为推进技术与质量升级提供了良好的启示和合作契机。

大庆油田提高采收率项目经理部副经理方亮、大庆油田设计院首席技术专家张春刚,石油工程学院院领导、教授代表等参加交流会。

交流中,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教授级高工高淑玲畅谈了“提高采收率研究最新进展及技术需求、大庆油田四次采油发展现状”,石油工程学院李忠慧教授介绍了石油工程学院的发展状况,黄志强教授、付美龙教授分别围绕“钻完井技术研究与应用”“提高采收率技术”进行探讨和阐述。史宝成教授提出了五大储气库注采工艺计算。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纪国法针对油气开发及采油气理论与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

当天下午,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教授张茂林、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赵辉分别就非常规油气高效开发理论与技术方面取得的进展、智能油气藏开发优化技术等开展交流研讨。

方亮对交流会进行总结,认为成果丰富,为双方在品质、创新上的远大追求创造了极大的发展空间,也为双方的业务合作和资源共享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