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中石化西北油气田分公司来我校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涛)4月12日下午,中石化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西北油气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李宗杰一行来武汉校区进行技术交流,副校长张玉清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玉清简要介绍了长江大学和武汉校区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我校与西北油气田分公司近年的科研合作情况。

勘探开发研究院综合管理室副主任任丽丹代表西北油气田分公司介绍了公司目前勘探、开发、生产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技术难点和技术需求。武汉校区四院一中心汇报了各院、中心的学科方向、特色研究技术与技术成果。

结合西北油气田公司的技术需求,李宗杰与四院一中心的科研老师进行了咨询和探讨,希望加深合作交流。

张玉清强调,我校和西北油气田公司的合作有进一步成长的空间,我校将尽快组织与油气田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针对油气田公司的地质特点和技术需求,组织科研老师进行现场技术交流开展合作。

西北油气田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李庆芳、勘探开发研究院人力资源室经理张根法、勘探开发研究院人力资源室主管李伟,我校科技处、武汉校区四院一中心的领导和部分科研老师参加交流。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