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长江大学学报再次获评“湖北省优秀期刊”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经湖北省期刊协会专业委员会初评、专家评委会复评、省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审核,第十一届湖北优秀期刊和第七届优秀期刊工作者评选结果近日出炉。《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获评“湖北省优秀期刊”,张维新、龚丹获评“湖北优秀期刊工作者”。

近年来,为将学报办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类学术期刊,成为能够充分展示我校科研水平、被社会广泛认可、具有较高质量和较大影响力的学术成果交流与服务平台,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期刊社不断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强化特色发展,聚焦质量,强化传播,着力打造核心期刊。

自然科学版以我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和“作物学”等优势学科为重点,社会科学版以“神话学与神话资源转化研究”“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荆楚文化研究”“长江经济带研究”四个重点栏目为抓手,以创建特色、形成特色、发展特色为重心,服务学校发展,形成学报的核心竞争优势。(期刊社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