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1年湖北省新高考改革志愿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茵 卜富清)2021年是湖北省新高考改革落地元年,为积极应对新高考对招生工作的挑战,普及新高考改革志愿填报相关政策,3月23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召开湖北省新高考改革志愿填报培训会,武汉校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副校长周思柱、各学院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招生专干及招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吕一兵主持。

“新高考在政策上有哪些变化?院校专业组志愿如何填报?我校院校专业组如何设置?”培训会上,吕一兵就新旧高考的区别、新高考改革志愿填报、投档规则以及我校在湖北省的院校专业组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并介绍了新高考改革局势下我校的应对政策和宣传重点。随后,与会人员就新高考志愿填报、学校专业组设置以及政策宣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今年高考改革新形势,周思柱强调,湖北新高考改革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厘清重点、找准对策,提升招生宣传水平和服务能力;要紧盯目标、落实责任,发挥我们招生队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研判、应对风险,增强忧患意识,以新高考改革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专业改革;要院校协同、统筹推进,通盘考虑专业组划分,优化专业结构,进一步加大专业特色宣传力度,突出学院招生宣传的主体地位,确保新高考改革形势下我校招生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