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谭亮魁喜获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05-2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金科)5月18日,湖北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选派的辅导员谭亮魁同志喜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举办,历时3天。比赛实行淘汰制,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自我介绍与展示、主题班会、主题演讲、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等内容。

由于准备充分,谭亮魁在比赛中连传喜讯。16日上午,其笔试挺进前16名,进入复赛;17日,他以“快乐育人”为主线,以“让我们在感恩中前行”为主题,展现了我校多项特色工作和育人成果,赢得评委一致好评,顺利挺进全省前9名,成功获得决赛资格。

据了解,全省各高校共选派了76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赛,谭亮魁是非武汉地区高校中进入决赛的唯一选手。这是我校辅导员第一次参加全省比赛。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