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长江大学荆州社区学院第一期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历经2个月的多场培训,我们学有所获。”3月14日,随着最后一场培训的结束,在学员的感慨声中,长江大学荆州社区学院第一期培训班迎来结业典礼。

在11教学术报告厅典礼现场,副校长周从标祝贺25名学员顺利结业,并高兴地为秦琴、曾祥兵等5名 “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基层强则国家强,基层安则天下安。”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周从标说,从社区学院毕业后,大家的身份发生了转变,成为了长江大学的校友。希望大家以主人翁姿态更多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同为提升荆州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长大智慧和长大方案。

据介绍,1月17日,社区学院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坚持所有授课均在校内完成,同时精心设计课程体系,邀请社会工作、办公软件、心理咨询、手机摄影、新闻写作等方面的专家现场讲授。

在畅谈学习收获时,九曲桥社区的秦琴深有感触:“课程内容丰富,老师授课精心。王贤锋老师分享了《社会工作专业基础知识》,宦成林老师讲解了《职场PPT的设计与制作》,程坤老师讲述了《助人者的职业枯竭与自我保健》,桂凯丽老师传授了怎样《用手机拍出高级感的照片》,康群老师的《新闻写作实践》道出了新闻的力量和写作技巧。通过培训,我深刻体会到,一名社区工作者,不仅要有一颗服务居民的心,还要不断学习,学习才是战胜困难的利器。”

结业典礼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应军主持。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典礼。

在结业典礼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谭泽春还与学员们进行座谈,听取了学员们对下阶段培训工作的建议。(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