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荆州开发区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鄢宇航)3月9日下午,在文科大楼A505室,“百企百站”系列活动之长江大学-荆州开发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座谈会召开。荆州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研究生院、各相关学院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主持。

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孙启军致辞,希望校企双方珍惜此次共赢的良好机遇,认真洽谈好合作事宜,共商人才培养发展,争取早日收获硕果。同时,他还针对此次项目中我校该如何服务地方政府、企业,实现多方需求的精准落实等问题提出想法。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远栋在以“创新招才引智方式”为题的讲话中强调,要把创新发展放在基地建设首位,希望更多的企业采取这种合作模式,期待更多的联合培养基地早日建成。

研究生院副院长曾威从基地建设原因阐述、实施方案解读以及具体步骤实施三个方面展开,向与会嘉宾介绍建设项目基本情况。随后,各企业代表与对应学院负责人分组展开交流,畅谈联合培养具体方案。

参加本次校企对接活动的共有荆州开发区19家企业,以及我校14个学院。据悉,研究生院开展“百企百站”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是贯彻落实学校“三区融合”发展理念,推进产教融合,促进荆州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来还会择期持续开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