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4日下午,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副校长周思柱、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重点工作和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安排;通报了开学研究生教学检查、研究生选课、成绩录入以及中期考核预警工作,以及“百企百站” 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推进情况;介绍了专业学位点评估工作,对研究生导师遴选及优秀导师工作室评选工作作了说明。

就全年重点工作以及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意见稿,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作了说明。

周思柱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生源数量和质量,调动导师参与招生积极性;二是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注重过程管理;三是加强以评促建工作,全方位提升学位点建设水平。(研究生院供稿)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