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庆三八”家文化分享会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文 张晨露/摄)阳春三月,暖意融融。3月8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家文化分享会如期举行,学校女职工代表们欢聚一堂,同庆属于自己的节日。今年的家文化分享会以“家风致远·巾帼芳华”为主题,5位来自学校不同工作岗位的嘉宾分享了治家、亲子、生活、公益、发展等方面的故事。副校长周从标来到活动现场,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资源与环境学院贺美分享了自己如何把握工作中的天时、地利、人和,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的故事;档案馆副馆长雷体翠以《书·我·生活》为题,展示了一个书香家庭热爱学习、和睦互助、快乐相伴的优良家风;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盼讲述了孝老爱亲、温暖友爱、一同成长的家庭故事;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裴潇则以《读书·信念·情怀》,传达给大家优雅睿智独立的女性成长生活理念。本次分享会还邀请了一位男嘉宾——农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他与大家分享了在四川凉山挂职时的所见所闻所为,以及自己对幸福的感悟。女职工们听得津津有味,听到精彩处还不忘拿出手机来拍照学习。

周从标为活动点赞。他说,家文化分享会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既展示了长大人的精彩,又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分享会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小燕主持。武汉校区女职工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视频收看。

据悉,每年三八妇女节,校工会都会精心举办深受大家喜爱的家文化分享会,展现我校女职工敬老爱亲、乐观自信、坚韧果敢的群体风采。经过五年的打造,分享会已成为学校的亮丽品牌。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