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山南地区医卫合作项目专项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渊)3月4日上午,我校与西藏山南地区医卫合作项目专项工作推进会在6教205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冯征、张大平、许晓宏,附属第一医院、附属荆州医院、荆州妇幼保健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农业科技产业园办公室负责人和医学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晓宏主持。

许晓宏对学校与山南地区项目合作特别是医卫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龚权从定向人才培养、“交往交流交融”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汇报了医卫合作项目规划设想。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邱平、附属荆州医院院长毛精华、荆州妇幼保健院院长李江一致表示积极参与完成长江大学与山南地区医卫合作项目相关工作,在医疗卫生培训、赴藏支援现场指导等方面给予必要保障。

副校长张大平表示,与山南地区合作项目十分重要,医学部要以项目为抓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积极推进,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依靠附属医院做好医疗卫生方面对口支持。

校长冯征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对附属医院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高“四个面向”认识,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二是实事求是。要充分考虑援藏项目需求和实际,执行计划实事求是;三是需求导向。充分了解项目实际需求,面向需求系统谋划;四是立足项目。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专项安排,突出医卫合作交往交流交融项目主题。(医学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