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思泉奖助学金”捐赠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鄢宇航)3月5日下午,“思泉奖助学金”捐赠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东校区12教405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广东思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泽明一行、校友会、研究生院负责人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友会处长孙启军主持。

王建平对校友任泽明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其向学校捐赠奖助学金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他对广东思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重视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以此合作为契机,深入推进产学研的高度融合,实现校企协同创新,互利共赢。

任泽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与会师生分享创业心得,并从企业风采、产品与实务、研发实力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他表示此次与母校签约联合培养基地协议,既能为学校的师生团队提供实战场所,同时又能为公司提升科技攻关能力,相信双方能深掘合作潜力,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发展美好的未来。

签约仪式上,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代表学校与广东思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及研究生奖助学金捐赠协议。王建平为任泽明颁发捐赠证书。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