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迎接新挑战 本科招生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茵)新学期伊始,为稳步推进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3月2日上午,副校长周思柱在教务处主持召开本科招生工作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吕一兵及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办公室围绕生源质量报告、招生计划调整、招生章程编制、新增专业招生计划安排、招生宣传工作部署等方面,对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阶段的招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周思柱说,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全局,意义重大。要做细做实招生宣传,从考生和家长喜闻乐见的角度出发,在宣传内容上做到把握重点、对准焦点、彰显亮点;要加强闭环管控,量化细化招生工作考核机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增强工作实效;要准确把握形势,认真研究新高考改革后的招生政策,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应对“新变革”、把握“新机遇”,抓好落实,确保我校本科招生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