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新增六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校申报的网络与新媒体、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智能建造等6个本科专业获批设置。

长江大学2020年获批本科专业名单

此次新专业申报是我校围绕国家“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等重大战略与举措,深入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获批的6个新专业,将有助于我校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深化“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研究与实践。同时,学校依据生源、培养质量、就业等因素申请撤销了教育技术学、农村区域发展、旅游管理等3个本科专业,使专业结构更加合理。

学校将组织相关学院骨干教师经过广泛调研,充分论证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科学合理的专业建设规划,切实保证新办专业教学质量,并为新增6个本科专业的招生做好相关筹备工作。(教务处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