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委常委张远梅一行调研我校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2月24日下午,春寒料峭,荆州市委常委张远梅一行来到我校,围绕学校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应国,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高新区、湖北省水产产业技术研究院、市农科院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副校长周从标,校长助理许晓宏,校办、科技处、资产公司、工程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活动伊始,周从标代表学校对张远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说明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能力、平台建设培育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一直以来,学校的办学发展始终与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同行;前行路上,学校依然面临较大压力,存在诸多制约瓶颈,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够在学校创建“双一流”、实现校地融合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提供支持和帮助。

张远梅对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及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赏;她希望学校进一步紧密对接荆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推动资源整合和对外合作开放,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做好产学研合作,提高科技研发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荆州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她表示,荆州市将聚焦校地融合发展,利用区域资源优势,重点做好对接服务,全力支持学校科技创新和“双一流”建设。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