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市长周志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牛年伊始,2月20日上午,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来校调研,了解学校科技创新港(东校区南扩)项目建设情况,研究推进科技创新港建设工作。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助理许晓宏与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志红查看了创新港(南扩)沙盘,鸟瞰了创新港(南扩)现场。在主教1401会议室,朱业宏从校区分布、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概述了学校在服务荆州现代工业制造、绿色农业发展、政府智库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进展;谈到未来发展,他说,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坚持“三区融合、联动发展”,以“四新”建设为抓手,持续促进产教、医教、农教与政教协同,努力将科技创新港打造为创新驱动器、城市新名片和社会公益体,为助推荆州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他还就共建科技创新港、整合规划校区资源、推进落实医教协同等市校双方需协商解决的事项逐一作了说明。

“荆州经济要实现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必须也必然要依托于长江大学日渐凸显的科技创新优势和人才优势。因此,支持长江大学发展,荆州市责无旁贷。”周志红表示,下阶段将着力整合资源,成立工作专班,就科技项目研发、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团队引进、科技创新港共建等有关事项与我校进行有效对接,统筹推进和加强市校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