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寒假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2月8、9、10日,学校领导朱业宏、冯征、王建平等相继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寒假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西校区、沙市校区主要值勤点,党委书记朱业宏看望值班人员,查看了西二食堂以及西校区周边环境。在后勤集团物业中心、水电中心、宝石花餐厅、留观区和东校区南门岗亭,校长冯征仔细了解学校寒假期间水电、餐饮、安保等工作情况。


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朱业宏、冯征代表学校表示敬意,勉励大家继续用坚守和奉献诠释责任担当,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并叮嘱相关部门妥善安排好假期坚守岗位教职工的生活。

在东校区石油仪器基地实验室,党委副书记王建平看望还在实验室进行实验的留校同学,详细询问了其实验情况和进展,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在科研上的钻研精神,积极创新,争取在学业和科研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实验室,王建平叮嘱同学们在实验室工作期间注意安全,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并代表学校送上节日慰问礼包。

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手足创伤科,王建平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勉励同学们将书本知识和临床实践紧密结合,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锻炼自己的临床技能。

在看望慰问中,学校领导特别叮嘱同学们注意春节期间的安全,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要与家长、老师随时保持联系,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和生活保障,让留校学生都度过一个幸福、祥和、充实、有意义的春节。同时,学校领导要求一线值勤人员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控,随时随地关注和加强安全工作,切实落实值班值守任务,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据悉,除了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春节礼包和慰问品外,学校还准备了饺子,在大年三十让不能回家过年的同学们免费品尝。

校长助理刘荣华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慰问活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医学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