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周从标到郑家埫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29日,副校长周从标一行到对口帮扶村郑家埫,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扶贫工作队同志。兴山县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郑书香参加调研。

郑家埫村临近高岚景区,如何挖掘利用其便利条件来发展乡村旅游,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周从标一边调研产业发展、校农对接、消费扶贫,一边与郑书香探讨下一步帮扶工作思路。

看到郑家埫村的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周从标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对工作队的在岗队员罗学才、吴俊、刘德忠、刘俊表示慰问,同时提出了要求。他说,按照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的通知精神,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在党中央宣布全面脱贫之前,工作队和队员一律不撤不换。他强调,工作队要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驻村工作纪律,履行好驻村帮扶责任,总结好驻村帮扶的经验和做法。

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水月寺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驻村工作队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