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刘健)1月22日,学校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会议。副校长张大平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副校长张大平说,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发放工作是与学院经费核拨与管理改革配套进行的,充分发挥了指挥棒的激励作用,体现了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原则。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统筹顾全大局。发放工作中要关注一线教师,保障基本民生。提倡开源节流,鼓励创收增效。规范操作程序,确保公开透明。

会上,人事处处长蒋四华就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的有关情况做了说明。他要求各单位在奖励性绩效工资核发工作中遵循方案客观公正,过程公开透明;核算准确细致,个人签字认可;领导核查把关,按时上报送审的原则。分配方案要经过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尤其是对经费包干学院,一定要结合绩效分配改革的情况多做政策宣传和解释,坚持业绩导向,注重发展性指标考核,充分发挥二级单位的分配自主权,按劳分配,打破“大锅饭”,切实把学校党委“减收保民生”的温暖送到每一个教职员工的心坎上。

2020年是我校首次实行新的学院(部)经费核拨与管理办法,各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从改革发展的目的,结构调整的原因、指标绩效的构成等方面对2020年各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做了说明。

计财处处长唐伦刚从年终一次性奖金发放如何计税、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等3个方面介绍了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发放及所得税计税等相关工作要求。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