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新蓉)为进一步了解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体系,做好相关准备工作,1月18日下午,学校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技术专家、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黄拥军,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医学部、城建学院、经管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留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相关文件,对《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规则》《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标准》《高等学习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指标体系》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对相关指标体系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各项任务的责任人员与时间节点。

黄拥军以“内涵建设、提质增效,促进来华留学教育健康持续发展”为题,从湖北工业大学来华留学教育、湖北工业大学来华质量认证、对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的思考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认证辅导报告。

教务处、研究生相关负责人就认证工作的相关安排提出建议,医学部、经管学院、城建学院等与会各方围绕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进行了充分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工作小组组长曾亚军传达了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领导小组副组长、自评委员会主任周思柱的工作要求。周思柱强调,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是我校国际学生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各职能部门、培养学院(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克服困难,服从安排,各项任务要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确保前期基础资料收集工作顺利完成。曾亚军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质量认证工作为契机,打造“留学长大”品牌,促进来华留学教育全面可持续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