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儒权)为深入推进同济大学与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更好落实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1月18日上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长征一行到访我校并召开座谈会。学工部、城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周书航代表学校对同济大学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同济大学对长大的帮助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重点介绍了近三年来我校就业率、考研率、就业地点分布以及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就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和同济大学给予的帮扶情况。城建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院史院情、学科专业、学生规模层次以及就业考研和创新创业等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搭建桥梁,在师资引进、学科建设、学术培训、学生就业考研等方面形成全方位、上层次的深入帮扶行动。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同济大学在学生就业考研、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严长征说,此行的目的就是到现场实地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和因疫情学生在就业创业创新等方面面临的困难,深化2020年4月以来的务实合作,为长江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等工作办实事、求实效。

“同济大学领导老师们在新年伊始、寒假前夕专程来访、提供支持,让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孙涛在总结讲话中畅谈了交流了心得和今后的合作方向,并希望在同济的带领和帮扶下,学院的各项教育事业能对标一流、奋起直追、更上一层楼。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