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2021年辅导员业务培训开训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我志愿成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1月14日,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学校举行2021年辅导员业务培训开训仪式,开展辅导员业务培训,提高学工队伍素质。副校长周从标、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负责人及纳入辅导员序列管理的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开训仪式。

“辅导员工作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和学生的健康成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工部部长徐波主持仪式,强调了开展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培训安排作了说明并提出要求。

21名新加入辅导员队伍的教师走上主席台,周从标、董超向他们赠送了学习资料,寄语他们忠于职责,实干育人。在资深辅导员罗铜铠的领誓下,全体参训人员重温了高校辅导员誓词。

仪式结束后,中共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廷秀教授为大家带来《擘画发展新蓝图 开启美好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拉开辅导员培训序幕。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专职辅导员,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纳入辅导员序列管理的工作人员将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共举行三天半,培训内容包括素质拓展、理论学习、校情宣讲、廉政教育、52位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与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和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合办举行的心理健康教育论坛和专题讲座…… 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践。

武汉校区教师通过线上形式参加培训。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