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6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度长江大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业宏、副书记王建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消防管理员、消防工作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平主持。

保卫处处长崔青山从校园疫情防控、环境整治、人口普查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九个方面对2020年度学校整体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重点就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0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朱业宏、王建平分别为10个先进单位和20名先进个人颁发奖状证书。

朱业宏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基础,在做好安全教育、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整改、责任落实到人等工作的基础上,一定要重视工作检查,确保落实到位。(保卫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