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武汉校区召开相关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5日上午,在石油科技大楼D318,副校长张玉清主持召开武汉校区及能源学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学校科技处、武管会、五院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武汉校区管委会科技事务部部长尹艳树通报了省政府鄂西页岩气调研报告及批示,能源学部常务副部长胡明毅教授汇报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材料准备情况。

张玉清强调要落实省政府关于鄂西页岩气的批示精神,各学院、中心及重点实验室要汇聚科研优势,组建高水平攻关团队,助力鄂西页岩气资源勘探和开发。就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撰写,张玉清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布置。

张玉清同时还部署了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成果总结布展、湖北省石油学会会议参会要求、国家级专利奖项申报等工作。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表示将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武管会副校长兼安全与后勤保障部部长颜建洲布置了假期防疫与保障工作。(武汉校区综合事务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