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26日至28日,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作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本次共承担6623名考生的考务工作,在各教学楼设有207个考场,7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研究生考试工作,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备用隔离考场的设置与启用、突发状况的研判与处置方案;研究生院认真制定考务工作实施方案,提前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研招网等平台发布应考防疫须知、进场要求、考场规则、考场信息;对巡视员、监考员、考务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明确职责,强调纪律。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及相关部门有效联动,做到防疫措施及物资配备安全规范,组织考生进场、离场平稳有序。

考试期间,校领导深入现场检查,对考生入校测温、进场验证、考场纪律、医疗应急、信息公开等提出具体指导和要求。省巡视员对我校本次研考工作的组织实施给予充分肯定。(研究生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