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进入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Q1区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据中国知网最近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0年第18卷(以下简称《年报》数据,《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进入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综合性科学技术类期刊影响力指数一区(Q1),这是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继2019年后再次进入该年报Q1区。影响力指数(CI)由124.708上升为148.176,在同类期刊中排名第39位(较2019年上升了4位)。

2020年,学报(自然科学版)全力贯彻执行《<长江大学学报>质量提升方案》,积极落实学报“三步走”发展战略,着力服务学校的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学报聚焦学校科研强势学科,将学校的学科优势与学报栏目紧密结合,凝练栏目设置,设立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农业与生物技术”3个特色栏目,形成了学报特色和核心竞争优势,并从稿源开拓、稿件审阅、编辑能力建设、印刷装订设计等环节入手,着力提高学报的质量和传播影响力。(期刊社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