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友王辉丽为医学部捐款并作励志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喆)12月22日下午,医学部2006届校友王辉丽捐赠仪式暨素质教育报告会在14教南410举行。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医学部负责人及护理系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王辉丽向我校捐赠10万元用于医学教育发展建设。医学部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在“逆风飞扬,晶彩人生”的主题励志报告中,王辉丽介绍了自己与长江大学医学部的渊源,表达了自己对的母校深厚情感。她结合自身成长、奋斗经历,讲述了自己从学习到实习,从学校到社会,从工作到生活,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一步一步实现目标的“逆袭”故事,并鼓励大家,即使身处逆境,也要心存远方,勇敢追求梦想。“梦想很重要、坚持很重要、学习很重要、圈子很重要、老师很重要。”自由提问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王辉丽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一些困惑。聆听报告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学姐为榜样,心怀感恩,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本领实现梦想、回报国家、回报母校。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