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领导来校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12月21日,荆州市常务副市长向斌、副市长孙玉秋一行来校,就学校发展面临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推进学校建设发展。校领导朱业宏、王建平、周从标、张大平、刘荣华,以及校办、发规处、外联处相关负责人与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朱业宏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市校共建长江大学科技创新港,推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方案进行了说明。朱业宏说,学校将在荆州复兴的视野下,以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四新”建设为着力点,致力于把科技创新港建设成荆州的创新驱动器、城市新名片和社会公益体,为荆州创新发展提供新动力。

市校双方就目前学校需要协调进行的共建荆楚文化交流展示平台、整合规划校区资源、推进医教协同、继续安排支持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资金等事项进行了逐一研究讨论,双方结合前期的调研和沟通情况,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荆州市支持长江大学的发展责无旁贷。”向斌表示,多年来,长江大学充分发挥优势,立足荆州,服务荆州,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荆州市将根据长江大学发展需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助力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让长江大学成为荆州的靓丽名片。

孙玉秋等也先后发言,表示继续推进和加强市校合作,全力支持长江大学的建设发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