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12月18日上午,在1401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通报学校有关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会议。校领导蒋光忠、王建平,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独立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陈平中宣讲了相关制度文件,就党建相关工作开展,以及进一步推动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的落实进行了部署;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应军对本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安排作了说明,部署了本年度处级干部考核与各单位常规考核工作;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小燕对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强调;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对“问政于民”之现场问政方案作了说明;教师工作部部长蒋四华对师德师风失范典型案例、今年人才引进情况和教职工外出报备情况进行了通报,部署了有关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通报了今年就业情况和明年就业形势,对考风考纪进行再提醒,对期末及寒假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就近期研究生相关工作作了说明。

针对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建平要求各学院在学生就业能力、就业观念上下功夫,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学生树立就业信心,主动积极面对就业市场竞争。同时,他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和冬季防火安全等工作。

朱业宏对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抓党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常规、抓统筹、抓结合”,发掘优秀典型,引领主流意识形态。二是要推进事业发展抓党建。以推进事业发展为着力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凡事三有”,推进事业发展。三是坚守纪律底线抓党建。要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干部作风建设底线、师德师风底线和安全稳定底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