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玉)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合作共赢。12月17日下午,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武汉校区举行。会议由校长冯征主持。

会上,冯征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科技处处长何文祥从学校的特色学科门类、重点学术成果、未来建设规划等介绍学校情况。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助理兼科研管理处处长曹宏介绍了勘探院的规模和近年来的科技成就。

副校长郭海敏代表学校与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和规划展开了进一步讨论。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马新华表示,长江大学与中石油勘探院的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上相互协作,战略合作水到渠成。希望未来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进向数字化和信息化转型,加强校企合作,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

党委书记朱业宏对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在石油行业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在今后的战略合作中,应以国家能源安全为使命,找准定位,互补协同,专注创新驱动,抢抓先机,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总地质师胡素云,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科技处、武汉校区管委会、地科学院、油工学院、地物学院、资环学院和非常规协同中心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