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朱宽云博士在模糊系统与控制领域连续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信息与数学学院青年教师朱宽云博士作为第一作者,以长江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在模糊系统与控制领域国际著名杂志《Fuzzy Sets and Systems》上发表两篇重要研究成果(1.Some new results on the migrativity of uninorms over overlap and grouping functions,Fuzzy Sets and Systems, 2020;2. Migrative uninorms and nullnorms over t-norms and t-conorms revisited, Fuzzy Sets and Systems, 2020)。

两项研究以二元聚类函数为基础,得到了基于重叠函数和分组函数的一致模的α-迁移性以及基于三角模和三角余模的一致模的α-迁移性等方面的一些新结论,给出了特定一致模下α-迁移性方程成立的充要条件,同时给出了基于任意给定的三角模和三角余模的零模的α-迁移性方程的等价刻画,这些研究进一步丰富了二元聚类函数的α-迁移性的相关性质,为更好的认识二元聚类函数,拓展其应用背景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朱宽云博士201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年入职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博士期间,朱宽云博士主要开展模糊逻辑和粗糙集理论方面的研究。

数学学院负责人表示,数学学院真诚为青年教师发展铺路搭桥,进一步优化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指导。为青年教师生活、学习、工作排忧解难,着力营造良好学术环境,让青年教师安心教学科研。(数学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