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冯征参加中国石油教育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12日,中国石油教育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召开。校长冯征应邀参加本次年会并作主题发言。

冯征从“三个着力”展开,即着力构筑开放办学格局、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提升依法治校水平,围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加大油气勘探开发研究力度,加强能源学科人才培养力度,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打造大平台、培育大项目,提升对国家、行业和地方的贡献力等方面分享了长江大学的做法和成效。他呼吁三大石油公司和各石油高校在人才培养与输送、科学研究与合作、平台搭建与共享等方面达成更多共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学会、企业和高校高质量发展,为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做出贡献。

本次年会以“校企合作育英才 产教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由中国石油教育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代表,以及12所石油高校的校长、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年会。

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陈峰致欢迎辞。部分石油企业和石油高校的领导围绕年会主题分别作了大会汇报。会议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主持。

大会报告后,中国石油教育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校企交流座谈会和工作会。各校企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讨论并决议通过了2021年会议召开相关事宜。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随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