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朱业宏深入联系班级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临近期末,学生状态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12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朱业宏来到南苑22号学生宿舍楼,深入联系班级城规(五年制)11701班男生宿舍,看望联系学生,了解相关情况。

来到B315、B313宿舍,朱业宏看到同学们正在认真作设计图,便与同学们交流起了学业进展情况。他查看了宿舍内部功能布局,向同学们了解住宿情况,交流对宿舍文化建设的看法。

在B314宿舍,朱业宏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听了班长欧阳哲城对该班情况的相关介绍后,他为同学们的良好学习和生活状态感到欣慰,对同学们赴远安进行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表示赞许。他从学业生涯规划、人生哲理思考、日常时间安排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深入分享,并征求了同学们关于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建议。

“能力是干出来的。”朱业宏结合城规专业特点,叮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同时,走全科路线,提升综合能力。

“人生不是走斜坡,而是上台阶。”朱业宏叮嘱同学们要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努力拓展个人视野和格局,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去努力、去拼搏。

过程中,朱业宏还查看了宿舍楼的整体空间布局,对多功能用房、走廊等公共空间进行了仔细观察,并征求同学们对公共空间利用的看法。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校办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