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武汉校区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及校区“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文婷)12月9日,武汉校区在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及校区“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副校长张玉清,武汉校区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张玉清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阐述,并结合校区实际,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谋划献力。

结合《长江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张玉清从武汉校区发展基础、校区“十四五”发展思路等方面对校区定位、发展目标、相关措施等进行全面讲解,对校区在“十三五”期间科研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在一流专业建设、国际教育 管理创新等方面有所发展。

地科学院院长胡明毅、资环学院副院长徐耀辉、地物学院院长张占松、油工学院院长江厚顺、校区学生事务部部长许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全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分别作《武汉校区能源学部“十四五”学科规划》《武汉校区“十四五”实验室建设规划》《武汉校区“十四五”本科教学发展规划》《武汉校区国际化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武汉校区学生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武汉校区“十四五”培训发展规划》《武汉校区“十四五”体制机制运行规划》《武汉校区“十四五”建设规划》报告。与会人员就报告进行讨论交流。

张玉清表示,武汉校区的“十四五”规划要立足校区,辐射学校以及整个行业,要用数据“说话”,保证规划文本的精准性,以自主创新的体系、健康高效的制度推进校区稳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