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10日,学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副校长周思柱、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副院长参会。

会上,研究生院部署了2021年研考、博士生招生以及研究生教育大会筹备相关工作,对近期学位授予、导师信息采集以及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等工作作了安排。

周思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高度重视今年研考工作,做到持续关注不疏忽、信息互通不懈怠、严肃纪律不缺位;要做好博士生招生工作,坚持质量优先原则,公开公正做好选拔考核;要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分析我校研究生教育存在问题,形成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决策制度;要压实责任,成立专班,领会精神,制定计划,确保我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