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问计于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8号下午,学校在6教316会议室召开“问计于民”——社科专项基金立项工作会。副校长周从标,工会、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人文社会科学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和课题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问计于民”之专项研究课题征集、讨论、招标等有关情况,宣读了《下达社科基金“问计于民”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并对项目推进、资助经费和结题要求等作了讲解。对口职能部门和各项目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三问结合,形成闭环,才能真正体现民主管理,助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周从标在讲话中要求,研究要以问题为切入点,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研究成果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实际情况;项目组在研究过程中要与相应职能部门对接,了解信息,开阔思路;成果形式应为研究报告和可行性工作方案,真正解决工作中的疑难和问题,同时也可以通过理论提升,产生高水平的论文。(工会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