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民进长江大学总支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5日下午,民进长江大学总支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主教1401会议室举行,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许晓宏,民进荆州市委、荆州市各兄弟民进总支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党委统战部、宣传部负责人应邀参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长江大学总支第五届委员会,王昌军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宏伟、习志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都俊杰、傅小草、牛巍当选为委员。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昌军主任代表第四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过去5年,民进长江大学总支推动会员双岗建功,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中心工作,为学校的科研创新及“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许晓宏对第四届委员会5年来的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对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以及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定立场,做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职能;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个人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双岗建功,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同时为长江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为荆州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周从标充分肯定了民进长江大学总支过去5年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为经济建设、民生改善、科技创新以及学校发展贡献重大力量。特别是会员王昌军、许明标教授先后两次向长江大学捐赠400万元,积极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体现了民进会员们的爱校之心。由长江大学与荆州嘉华科技发明的专利“一种用于页岩气开发钻井的油基钻井液”获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金奖,“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长江大学赢得了荣誉,开启了校企合作的典范。同时,希望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尽职尽责,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荆州市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民进长江大学总支供稿)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