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第四批“长江人才计划”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12月4日上午,第四批“长江人才计划”答辩评审会在11教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冯征、张大平,答辩评委、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长江人才计划”高端人才、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候选人参加答辩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大平主持。

“对接国家、省级人才项目,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人才支撑体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人事处副处长黄群俊从长江人才业绩分析、第四批长江人才选拔工作、本次答辩安排等几个方面对“长江人才计划”实施以来的情况,以及第四批长江人才选拔评审安排等进行了说明。

“长江人才计划”自实施以来,入选人才在职称晋升、项目申报、科学研究等方面成绩突出,很好地发挥了人才项目的激励作用,促进了人才成长。第四批“长江人才计划”选拔工作从10月8日正式启动,经过个人申报、学院评审、材料复核、资格审查、事迹展示等环节进入今天的答辩评审环节。

校长冯征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的培育工作,做到引育并举。“长江人才计划”自实施以来成效显著,我们将给人才提供更高的平台和舞台,给人才提供更好的待遇和条件,给人才提供更优的环境和资源,给人才提供更暖的真诚和情感,做好从上至下的全链条、全过程、全方位培育,激励他们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要发挥人才的示范引领效应和团队的集聚效应。以此次长江人才评选为契机,入选人才要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同时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优质团队,发挥团队集聚效应。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严格评审纪律,确保公平公正做好评审工作。

高端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随后依次上台,他们从个人经历、教学科研、团队平台、预期进展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并回答评委提问。答辩结束后,评委通过网络,现场查看候选人详细材料并投票表决。

本次评审全校提交申报材料67人,通过资格审查56人,通过率83.6%。经过评审,最终高端人才6人、杰出人才1人、领军人才15人,菁英人才26人通过专家评审。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