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到访武汉校区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2日下午,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雅静应邀到访武汉校区,就学生工作、就业指导、辅导员培训等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和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据悉,在湖北疫情严重期间,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同济大学与我校建立就业帮扶机制。同济大学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直接关心,学工部门牵头统筹,相关职能部门协同联动,充分发挥“同舟共济、全力帮扶”的精神,给予我校2020届毕业生以极大帮助,为我校克服疫情困难,在就业率、就业质量、就业结构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行,在座谈交流后,徐建平还参观了图书馆、石油科技大楼等武汉校区标志性建筑。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学工部、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武汉校区学生事务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