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民建长江大学总支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江大学总支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大东校区6教205会议室召开。民建荆州市委主委、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童德泉,副主委易先焕,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民建荆州区、荆州开发区、综合总支、老年支部、各部室负责人,以及民建长大总支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应邀参加会议。

民建开发区总支卢运代表民建兄弟总支致贺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建长大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朱瑞海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建长江大学总支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建长大总支第一届委员会。朱瑞海当选为新一届总支主任委员,张洁、熊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文婷、李小飞、曾吴丹、姚毅、魏君英任总支委员。朱瑞海代表民建长江大学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周从标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民建长江大学总支过去五年里在教学科研、民主监督、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民建长大总支要提高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勇于担当,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要全面提能,展现民建新风采,努力为推进学校和荆州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童德泉表示,民建长江大学总支近五年来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发挥协商民主、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错成绩。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基层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不断开创民建长江大学总支工作的新局面,带领总支全体会员在长江大学和荆州市的建设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民建长江大学总支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