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朱业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晚,党委书记朱业宏以此为题,在11教学术报告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机关及直属单位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第二期学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在宣讲报告中,朱业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的理论积累和实践思考,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和深入解读。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台上讲得投入,台下听得认真。

在宣讲中,朱业宏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单位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宣讲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认真对照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务实高效抓好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学校当前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