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2020年专业技术高评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11月27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会议。校领导冯征、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许晓宏,以及来自各学部、学院、相关处室、校学术委员会等领域的39位评审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议。

20名申报教授职务的教师依次进行了述职答辩。评委们遵照规范的评审程序,详细审阅参评人员的各项申报材料,并进行投票表决。经工作人员统计票数,共有18人通过了最终评审。

在预备会上,主任委员冯征就学校职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对总体方案的学习贯彻,准确把握职称改革的正确导向;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准确把握评审标准;严格遵守评审纪律,公平公正履行职责。

预备会由副主任委员张大平主持。人事处副处长黄群俊就学校2020年职称评审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