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研究生秘书业务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丹丹 学生记者 余章欧)为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提高理论水平,加强业务培训,促进工作交流。11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研究生秘书业务培训暨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周思柱教授、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曾威主持。

培训及交流前,曾威介绍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重点内容,强调此次培训会旨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培训和推进工作交流。

会上,杜亚楠、张瑞、曾艳涛、代晋、陈先蕾等五位老师分别就参加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修班的相关学习体会作专题汇报。研究生院各科室相关老师针对各自负责业务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流程及要求进行了具体介绍和详细解读。

周思柱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我校研究生工作要想实现从量到质的变化需要在座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他对全体培训人员提出了扎实学习、认真使用、积极建言献策三个工作要求,希望通过本次业务培训暨工作交流会提升管理队伍的理论水平,通过培训熟悉工作流程,通过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