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开展教代会提案及十件实事落实走访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4日至24日,校工会和提案工作委员会对全校所有提案承办单位进行走访调研,了解2020年学校十件实事及提案落实进展情况。副校长周从标带队走访了教务处、国资处、网信中心、后勤保障部等部门。

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十件实事及提案工作。在接到工作任务后,各部门领导讨论研究,认真对待提案所反映的问题,落实专人负责,主动与提案人联系沟通了解,分析研究办理。涉及多个部门答复的提案,主办单位牵头、协办单位积极配合共同办理。各承办单位基本上都能够做到提案办理工作在组织上有保障、工作上有部署、日程上有安排、措施上有要求,并把所承办的民生工程十件实事及提案工作列入重点工作来抓。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周从标对提案承办部门提出要求。他强调,党委非常重视教代会提案和民生实事,“十件实事”是学校对教职工的庄严承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高质量完成。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立足于问题的解决,满意不满意须以问题解决不解决为标准,要正面回复。由于政策限制无法落实的,要清晰明了给予解释,让代表真正满意,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要提升办理质量,认真对待教职工的呼声,少摆原因,多讲事实、讲数据。政策解读和信息交流要充分,积极争取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要重视提案办理的时效性,普遍性的问题马上办理,特殊及个案的问题尽快办理。各单位要拿出时间表,今年能办结的,今年内完成,需要一段时期办理的,要说明工作进展及安排。

同时他还要求工会在12月15日前完成提案督办工作。

截至目前,17个提案承办单位和6个民生实事牵头单位都已专题研究了提案和实事的办理意见,并落实专人予以办理。(校工会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