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正大集团与我校签署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议 捐赠30万元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亚莉 徐松 刘一羽 司马馨月)11月19日下午,正大集团与我校签署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议,并捐赠人民币30万元,签约仪式在6教316会议室举行。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中南区COO魏启响,中南区人力资源总监郑苹,宜昌正大总经理杜明赏,武汉正大水产总经理程良保,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团委、动物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前,党委书记朱业宏在6教318会议室会见了正大集团一行,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推动的校区、社区、园区“三区联动”创新港建设项目及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捐赠仪式上,王建平向正大集团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期待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能发展”的新时代复合应用型人才。

魏启响在讲话中表示,长江大学长期以来积极探索的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理念在正大集团硕果累累,十年来为正大集团中南区输送了管理、技术、服务等岗位的急需人才300余名,很多毕业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业务素养、忠诚的敬业精神成为了企业骨干并走上了领导岗位。面向未来,正大集团要与长江大学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赢。

王建平代表学校与魏启响签订捐赠协议,并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团委书记彭飞与湖北区饲料副总裁、宜昌正大总经理杜明赏签署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备忘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