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湖北省教育学会第33次学术年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时晓)11月21至22日,由教育与体育学院承办的湖北省教育学会第33次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紧紧围绕“聚焦后疫情时代学校变革与教育改进”主题展开研讨。副校长周从标、湖北省教育学会会长王坤庆、荆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立富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年会上,华中师范大学教授涂艳国、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校长张基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焦超、武汉大学教授程斯辉、武汉市江岸区小学教研室教研员张琦、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张爱国、湖北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祖春等从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方式改革、教学评价改革、教师专业发展等几大领域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各自在后疫情时代学校变革与教育改进的做法、心得和体会。大会还对本次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

据悉,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长江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北民族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科技学院、汉江师范学院等高校师生代表,部分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各市州教育学会、各专业委员会、教科研部门、中小学校、优秀教育企业及一线教师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湖北省教育学会学术年会每年下半年举行,是省教育学会长期经营和精心打造的品牌学术活动,学术研究成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广泛的影响。

为办好本次年会,教育与体育学院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用心筹划、细心准备、精心组织,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